活力充沛的社區

STAR STUDIOS 住客會所為你準備一系列健身設施,讓你開展健康生活。

Star Studios Living
Star Studios Living

鍛鍊體格

STAR STUDIOS 的一樓會所設有時尚且設備齊全的24小時健身室。住客隨時隨地可盡情使用各項健身設施,進行跑步或負重訓練。打算練習並提升瑜伽技巧?我們的私人瑜伽房就是最佳的地方。在此寧靜的氛圍,展開您的瑜伽墊,按自己的節奏開始練習。在 STAR STUDIOS,足不出戶也可助你達致各項健身目標。

Star Studios Living

融入社群

會所內亦設有休閒雅座,住客可結識更多鄰居。帶上你的筆記本電腦,在此輕鬆工作。需要小休一會?舉步踏出戶外平台,在這市中心的迷你綠洲,吸一口新鮮空氣,舒展身心。

正在將您重新導向至登記表格

Star Studio Customer Service
您好,請問需要甚麽協助?
請選擇以下問題以獲取更多資訊。
請問租金包括甚麽費用?
租金包括管理費、差餉、地租及會所費用,但不包括水電費及其他相關費用。單位不提供客房清潔服務。
請問STAR STUDIOS的最短租約期是多久?
「中斷租期條款」可於租客住滿12個月後行使,只需提出兩個月書面通知便可提前終止租約。 所以,最短租住期為14個月。
居住在STAR STUDIOS 可飼養寵物嗎?
單位内不可飼養寵物。
STAR STUDIOS 提供甚麼類型的單位?
STAR STUDIOS 提供由開放式至2房單位。所有單位均配置設備完善的廚房和浴室。精選單位更設有全屋家具。
請問有甚麽付款方法可選擇?
我們接受銀行轉帳或經 KeyChain Pay 以信用卡付款。
請選擇日期及時間。
你選擇了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法。

你是從甚麼途徑得知STAR STUDIOS?
(可選多項)


*必填
謝謝! 我們將會盡快聯絡你。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法。

你是從甚麼途徑得知STAR STUDIOS?
(可選多項)

您感興趣的戶型
有意選擇的單位
計劃起租日期

*必填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聯絡你。